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禁毒教育”观影《扫毒3:人在天涯》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0 18:19  

“禁毒教育”观影《扫毒3:人在天涯》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马凡怡)

为认真贯彻落实加强推进国家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加强天然药物实验室教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和能力,推动“禁毒教育”的深入开展,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于77日下午,开展了2023年“禁毒教育”观影《扫毒》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讲述了缉毒一线警察张建行和欧志远为保人民平安,常年潜伏在毒贩身边,与毒枭康素差斗智斗勇。卧底身份让二人在如履薄冰的行动中成为对方最重要的精神依靠,有难时彼此帮扶、丧气时互相鼓励。影片结尾毒警双方在“金三角”地区殊死搏斗,最终邪不胜正,缉毒警察张建行和欧志远将康素差绳之以法。本片从卧底警察的视角切入,向观众展现了险象环生的卧底之路,细腻地刻画了游走在正邪之间的卧底的复杂、隐忍和脆弱,探讨了困境中人性的挣扎。影片在塑造缉毒警察英雄形象的同时,传递出热血振奋的能量。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们真切体会了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深刻领会到正是因为这些赤胆忠心、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一线禁毒工作者,才有了我们现在幸福平安的生活。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警示他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中,坚决对毒品说“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