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招聘
2023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河南大学(郑州市龙子湖校区、开封市明伦校区、开封市金明校区)创立于1912年,始名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历经中州大学、国立开封中山大学(又称国立第五中山大学)、省立河南大学、国立河南大学等阶段,1984年恢复河南大学校名,至今已历经110年。20179月入选首批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0223月再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是河南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的省属重点高等院校。

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是隶属于河南大学的省级科学研究平台,依托河南大学医学药学和化学等博士/硕士授权点博士后流动站和省级重点学科,系统开展天然药物化学生物学、手性药物设计与合成、纳米药物等多学科交叉研究为促进本实验室的健康良性发展,现面向国内外招聘优秀教师,欢迎四海英才加盟!

一、引进原则

根据实验室专业、学科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师资队伍结构的内在发展需求,秉承“统筹协调,以点带面”的发展战略,坚持按需引进和重优结合、协调发展的原则,以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方案为先决条件,结合实验室自身发展需求,制定引进条件和相关待遇。

二、引进需求

引进能够担任药学、化学、生物材料等学科学术带头人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学术骨干和青年才俊。

三、引进办法和岗位设置

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学风端正,恪守高等学校教师及科研工作者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拼搏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具备下列岗位条件:


薪酬

住房及安家费

科研启动费

平台建设经费

其他

河南大学至善特聘教授卓越人才

在本学科领域具有国内外公认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和学科的一流学者,取得重大标志性研究成果。


享受有竞争力的年薪

提供住房(或住房补贴)及丰厚的安家费

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充足的平台建设经费

据实际情况解决或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配备专业学术团队等。

河南大学至善特聘教授领军人才

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声望和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的著名学者和学科带头人,取得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


享受有竞争力的年薪

提供住房(或住房补贴)及丰厚的安家费

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充足的平台建设经费

据实际情况解决或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配备专业学术团队等。

河南大学至善特聘教授领拔尖人才

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影响力,为所在专业领域的知名学者或有潜力的中青年学者,取得较为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


年薪不低于70万元

提供丰厚的安家费及住房(或住房补贴)

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充足的平台建设经费

据实际情况解决或协助解决配偶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配备专业学术团队等。

青年英才A

1、取得博士学位后,具有在海内外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企业研发机构不少于2年的科研工作经历,并取得本学科领域高水平科研成果。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8周岁。

纳入事业编制

年薪不低于50万元

提供安家费及购房补贴

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配偶学历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者,解决工作;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配备专业学术团队;支持争取国家和地方人才计划项目。

青年英才B

1、具有在海内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学习或工作3年以上经历,取得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纳入事业编制

年薪不低于30万元

提供安家费及购房补贴

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解决子女(中小学、幼儿园)入学问题;支持争取国家和地方人才计划项目。

青年教师

1、具有优良的教育背景,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本学科领域代表性科研成果。

纳入事业编制

年薪14-23万元,根据聘任岗位享受相应待遇

一次性提供安家费18-21万元



享受工作任务外的绩效;符合省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享受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入学方面的待遇。

师资博士后

1、具备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素质。

2、博士学位获得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年,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年薪制,提供优良的科研和工作环境




享受工作任务外的绩效;符合省市人才政策的,可享受相应人才待遇;享受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入学方面的待遇;优秀者可留校工作。

四、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3200@henu.edu.cn;符合要求者,将于近期安排面试。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693894529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邮政编码:475004

实验室情况请浏览:http://tryw.henu.edu.cn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