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2023-06-28 09:03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通讯:赵爽;摄影:孙新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广大青年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202361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组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支部书记赵爽同志通过qq群内分享奋斗,新的伟业:科教兴国,人才强国视频,同学们自主学习后群内接龙分享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飞猛进,科学研究范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强调“科技创新成为国际战略博弈的主要战场,围绕科技制高点的竞争空前激烈。我们必须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学习过后,支部委员孙新茹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将更加关注自身科研创新素养的提升,注重学科交叉学习,注重自主探索进步,努力成长为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我们出生于新世纪,成长在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是幸福的一代,也是自信的一代、奋进的一代。我一定不忘初心、增强本领,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支部党员杨国叶同志提到“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的重要途径,我们国家一直致力于努力建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作为一名学生更需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提高科研素养,获得发展自身,奉献社会的能力,促进学习型社会和学习型大国的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希望同学们认识到人才和科技的重要性。强化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202361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