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双一流主题党课
2023-06-28 09:06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双一流主题党课

(通讯:李增芳;摄影:周慧)


高校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和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是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引领者、主导者和推动者,是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和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布局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202368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学习新思想,建功双一流”主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爽主持。

近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河南大学抢抓双一流”“双航母战略机遇,深入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主动融入国家创新高地和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建设,积极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原风格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建设之路,全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历史性跨越。支部书记赵爽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河南大学围绕双一流建设的一系列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会议结束,引用张锁江校长的话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打牢专业基础知识根基;要努力提升汉语和英语口语表达和文字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等综合素质,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国际化视野,树立世界眼光;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真善美,乐群善交,保持身心健康、快乐生活;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敢想、敢拼、敢干;要坚持终身学习,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大局,通过不懈努力不断提高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持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争当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主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保持个人学习成长与学校发展、时代变化同频共振。”(张锁江2023.2.23-2.24 “开学第一课讲话)。

会议结束后,全体研究生表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青年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机遇。中国特色一流大学的建设也离不开青年的努力。作为双一流高校的一员,更深刻体会到了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同学们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368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