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健康校园行系列讲座之二——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举办特色党日活动
2023-06-30 16:46  

健康校园行系列讲座之二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举办特色党日活动

岑娟 通讯, 马凡怡 摄影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工作中,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推进了创新方式的学习与实践活动,通过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健康问题,有效推动了广大师生的工作生活发展,为建功学校双一流事业助力。

2023629日下午330,在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405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期“学习新思想、建功双一流”主题特色系列党日活动,活动由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岑娟主持。本次活动邀请到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千一主治医师,给大家做了《口腔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科普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千一医生从口腔常见病龋齿和牙周病入手,跟大家宣讲了口腔健康保健的常用方法和日常处理。讲座结束后,大家积极提问,千一对现场参加的同学、老师及子女进行了义诊,大家收获良多。

该主题特色系列党日活动旨在切实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我国大健康背景、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我单位教工党支部推进的重要民生事项。该健康校园行特色党日系列活动将邀请到我市优势医疗团队针对内科、外科、骨科、妇科、牙科等常见疾病的判断、防治对我校师生进行科普、义诊。该系列活动的有序推进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机结合,可化作我们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广大党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