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2024-04-07 08:49  

河南省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制定的调剂政策等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订本方案。

一、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

首次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480:00 — 498:00

请有意调剂我单位的考生及时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后续若因考生放弃调剂志愿、符合条件生源不足等原因造成部分学科(专业)未完成招生计划,可能会多次开通调剂系统,具体开通时间及接收调剂专业以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发布的信息为准。

二、拟接收调剂名额及分数线

实验室拟接收有机化学学硕(070303)调剂11人,药学学硕(100700)调剂21人。

考生类型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公共课分数

专业课分数

总分

拟调剂人数

学术学位

有机化学

070303

政治≥41

外语≥41

专业1≥70

专业2≥70

≥288

11

药学

100700

政治≥42

外语≥42

专业1≥140

≥304

21


三、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 符合教育部、河南省和我校招生简章及本方案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2. 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 初试成绩(含加分,下同)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 调剂考生单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调入学科(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5.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6.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8. 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9. 实验室将综合考生的初试成绩、外语水平、科研经历、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相关性等因素,择优确认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四、接收调剂程序

1.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和学校有关要求制定实验室调剂工作实施细则,并提前在实验室网站公布。

2. 调剂开通后,考生须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填写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的相关专业调剂申请并提交正式调剂志愿。

3. 实验室拟接收调剂生名单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实验室将择优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尽快在系统中作出是否同意参加复试的明确回复。同时实验室将会电话通知考生参加复试,请调剂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4. 在实验室网站公布调剂生复试名单。

5. 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后,按照实验室公布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参加复试。

6. 在实验室官网公布调剂生复试成绩,通过系统向拟录取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7. 调剂考生接受拟录取通知。


、其它

本方案由河南大学天然药物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2024年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欢迎符合条件考生选择调剂到实验室学习!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5226019370






河南省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4 4 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