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风采>>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课
2023-06-28 09:00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课

(通讯:周慧;摄影:李增芳)

为激励和动员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提高青年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深刻理解五四精神的真正含义,引导研究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2023518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凝聚青春力量,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课,活动由支部委员周慧主持,全体党员均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爽同志带领学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青年群体于国家、于民族之重要,并对广大青年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广大青年勤学多思、勇于创新、不惧艰险,敢为天下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随后支部党员霍晶晶同志从形成背景、核心内容、进步所在和价值蕴含等方面讲述了五四精神。呼吁全体同学们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自己的青春热血奉献给社会,奉献给国家富强的伟大事业当中去,研究生党员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河大好青年。

会议结束后,全体研究生表示:五四青年节所传承的五四精神是爱国主义的划时代升华,是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自觉将五四精神融入青春梦想,让五四之光照亮成长之路。今天,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已落在当代青年人的肩上,五四的火炬,已传到了当代青年人的手中。五四的精神,需要每一位青年党员发扬光大。

2023518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