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加强“学习强国”学习 推进教工支部建设
2022-12-08 15:01  

加强“学习强国”学习 推进教工支部建设

20221208 通讯:马凡怡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双人对战和四人赛获胜了吗?最近,天然药物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每天学习学习强国,分享时政要闻、看视频、听新闻、晒积分已成为党员们的必修课。

为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结合疫情实际,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努力推广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力度、广度和深度,提高学习强国平台对党员学习的促进作用,引领和带动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加强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

支部书记岑娟同志提出建议:端正学习态度,养成学习习惯;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支委应起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同志之间分享监督,相互鼓励;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发掘学习强国各项功能,提高兴趣。本学期以来,支部党员们加强了学习力度,党员们抽时间、挤时间学习,从时政新闻、理论文章,到视频资料、答题比赛。学习学习强国成为了习惯和常态,形成了比学赶超的热潮。

学习强国学习推广以来,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app”真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不仅能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浏览新闻信息,还有很多免费资源,从科技文化到旅游健康,从军事体育到诗词英语等。既可利用手机,还可以电脑及投屏,非常方便。不仅能够提升自身理论水平,还能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储备。学习小组中,同志们每天都分享学习内容,定期晒积分,并邀请同事参加双人对战等项目,增添学习趣味。党支部还评选出6坚持不懈奖和6挑战答题最高奖,并给与奖励。

教工党支部通过本次活动与平时的三会一课相结合,激发党员们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对党的先进理论学习的热情,让此平台成为党建学习的新载体,加强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