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 2022年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宣传会议
2022-05-26 19:33 翟纪航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

2022年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宣传会议

(供稿:翟纪航)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宣传党和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和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大学生诚实守信、感恩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根据教育部《关于大力开展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2218号)精神,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于526日下午召开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宣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梁停停老师、张涛、段慧欣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梁停停主持。

首先,由王军杰从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国家助学贷款申报、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助学贷款毕业还款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的政策、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就近期多次发生的“培训贷”骗局进行案例分析。提醒同学们要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增强辨别能力,认清骗局,要通过正规合法的渠道寻求帮助。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并及时与老师、家长沟通。

随后由梁停停老师及申请过助学贷款的张涛和段慧欣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贷款还款利息、贷款申请流程、生源地贷款与高校贷款区别等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防骗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