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组织 “清洁家园——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08 20:39 刘永芳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组织

“清洁家园——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刘永芳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在“为人民服务”工作中的作用,贯彻校文明办及校党委精神,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7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清洁家园——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重点是将校园停车区的自行车和电动车摆放整齐。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按照领导要求,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将校园里随意停放的电动车和自行车重新摆放经过劳动,一排排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面貌焕然一新,老师们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清洁意识,而且对号召学生保护校园环境、爱护公共卫生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师生的广泛赞誉。


通过开展“清洁家园——创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的“爱校”、“荣校”和“强校”教育,增强了老师们对实验室、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使实验室的大集体更具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活动同时带动了广大师生增强校园环境保洁的意识,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1070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