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开学典礼
2020-09-10 09:14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09月08日上午十点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迎来了新一学期的开始。

带着对新一学期的美好祝愿,主持人王涛老师走上讲台,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的领导和导师,并对到场的领导和导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王超杰主任上台致辞,他为2020级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讲述了河南大学的校史以及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成果。

随后,王建红副主任为新生加油打气,对他们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研究生不同于本科生,研究生更应该有所作为!

接下来,导师代表马凡怡副教授讲述了:“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而作为研究生,肩上的担子也应更重!

最后,学生代表2018级乔路路上台发言,表示对新生到来的欢迎和美好祝愿。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挑战,2020级新生定能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