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06-28 20:53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通讯员:胡鹏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62514:00在报告厅405开展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胡鹏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大会围绕接收谭亚其和曹琦娟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大会伊始,胡鹏先说明了此次大会目的和内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并宣布到会情况:有表决权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一半,符合有关规定,可以开会。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首先两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两位发展对象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胡鹏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谭亚其,曹琦娟2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谭亚其,曹琦娟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两名预备党员都表示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