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我室开展拟发展对象民主评议支部大会
2020-05-23 18:24 王瑞娇 

我室开展拟发展对象民主评议支部大会

通讯员:胡鹏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河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514日上午,我室党支部在报告厅405组织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测评,确定拟发展对象党员大会,以双评确定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支委成员梁双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群众代表人数占参会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规定要求。

会议首先由梁双双同志党员同志及群众代表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详细介绍双推双评三全程内容要求与实施办法。

然后梁双双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室党支部曹琦娟和谭亚其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两位同志分别汇报了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完毕后,向与会人员发放民主评议表,对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表现、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表现、履行承诺等多方面进行逐项及综合评价,并认真听取所党员同志、培养联系人及群众的现场意见。双评统计结果显示,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各项评价均优秀等次。经过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确定曹琦娟谭亚其两位同志作为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并进行公示。

   确定发展对象,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关键阶段,我室党支部一定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双推双评三全程规范发展党员的意见》落实组织发展工作,将各项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做细、做实使我室党支部的队伍逐渐壮大起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