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冬日送温暖
2019-12-27 10:20 王瑞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冬日送温暖

20191226日 通讯员:李佳

1226日下午,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在报告厅405召开“冬日送温暖”活动,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涛老师,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杰老师作为代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同学发放冬日补助,并与同学进行了亲切的谈话。

两位老师讲到,“冬日送温暖”活动是我们实验室的一项传统,东西虽小,但却是实验室对同学们满满的心意与关怀,实验室这个大家庭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家庭困难同学的生活,希望同学们可以努力学习,认真试验,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未来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心怀感恩,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的人,以爱回报爱,用温暖的心温暖更多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传递出实验室关爱贫困学生的正能量,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来自天然药物实验室的关怀,在物质与精神上都获益良多。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努力,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