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我室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2019-11-19 11:24 王瑞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

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通讯员:马凡怡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4日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进行了学习、交流与讨论。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是将9月23日于北京展览馆开幕的成就展搬上了网络平台,让更多的党员和群众们能看到这个“时光隧道”和“历史的长廊”。展馆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展厅,从1949年展现到今天,将中国的发展总结成编年体的历史。过去70年的中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从一个农业国家迈向制造大国。从1949年新中国的建立,到2019年成为世界第一个背着陆和巡视探测的国家,从深海空间到量子通信,从5G互联网到高速铁路,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的强起来!这70年,离不开中央、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的不懈奋斗。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杰同志的带领下,参加了在网上参观展馆活动并进行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部分同志积极发言:“七十年前,神州大地,满目疮痍;七十年后,巨龙梦醒,百业俱兴。一切都离不开中华儿女的努力奋斗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展望未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们一定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本次网上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展出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国家发展的来之不易,使我们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为本世纪中叶将我国简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而奋斗,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