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我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11-13 19:30 王瑞娇 

我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通讯员:胡鹏

   为增强我室预备党员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学习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12日下午,我室党支部在会议室405举行了2019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医学院工作委员副主任申延庆老师出席仪式并领誓,支部书记、15名正式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与会。仪式由我室党支部组织委员梁双双主持。

首先,由梁双双同志介绍此次宣誓大会内容与要求,欢迎申延庆老师出席此次宣誓活动。然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在申延庆老师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 ”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门玉辉、林昆鹏两位同学表示一定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努力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员宣誓大会不仅是一次预备党员宣誓的仪式,更是对全体党员思想上的一次洗礼,让党员们深刻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利于加深青年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说明: 1.jpg

说明: 2.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