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我实验室冬日送温暖
2018-01-22 16:26  

 

为积极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开展,确保建档立卡家庭的学生教育资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决定,为本单位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发放补助,让困难学生在寒冬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和关怀。

2018年1月18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江智勇教授为我单位家庭贫困学生发放冬季补助,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能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编织安心上学的“安全网”,传递党和政府关心经济困难学生的正能量,教育政策的不断改革,让更多的贫困生感受到天然药物实验室的关怀,能够然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地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成长、成才。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天然药物实验室资助队伍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引导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和鼓励青年学子勇敢追逐梦想,肩负历史使命,感恩国家资助,实践报效祖国。

                                                                                                                                    (编辑:田梦 拍照:田梦)

说明: IMG2018011811320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