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我实验室2018元旦联欢会
2017-12-29 17:11  


筑梦青春,华彩飞扬。2017年12月26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2018年元旦联欢会在生科院报告厅精彩上演。

说明: DSCF0643.JPG

“踏着青春奏响的节拍,用激昂的活力书写又一个春天的精彩!”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助词下,联欢会正式开始。重点科研机构张霖书记,孔令辉副书记,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王超杰主任,江智勇副主任以及众多老师莅临现场。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歌曲,小品,相声,三句半,瑜伽表演,手势舞等。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第一个节目是老师们带来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老师们的精彩表演使联欢会一开始就达到了高潮。

说明: DSCF0650.JPG

接下来的小品《大话西游之非诚勿扰》,《人生自古谁无死》,《上学那些事儿》既贴合生活又别出心裁,演员们对人物的刻画更是入木三分,整个报告厅里笑声此起彼伏。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一首周杰伦的《彩虹》犹如原唱重现,天籁般的嗓音使观众们再次沸腾。光影交汇,关闭了所用灯光,手中舞动着激光笔,接下来一副美丽的光影画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处于一个美好的时代,我们应该心怀感恩;对于父母的无私付出,老师的指点迷津我们应该心怀感恩;对于朋友的陪伴我们应该心怀感恩。手势舞《感恩的心》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说明: DSCF0667.JPG

科研并不枯燥乏味,有时对于课题的研究可以带来许多欢乐,就比如我们这次联欢会中相声《课题研究》就让大家从开始笑到最后。

说明: DSCF0670.JPG

三句半的点睛总结总能给人以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感觉,同样为大家带来了欢乐。现场有令人捧腹的语言类节目,更有让人回味无穷的瑜伽表演,在缓和的音乐中,美丽的瑜伽姑娘们变幻着标准的瑜伽动作,让人沉浸其中,感受生命的流动。最后联欢会以一首象征希望的歌曲《红日》结束,希望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充满阳光,充满希望。

说明: DSCF0698_看图王.jpg

一个多小时的联欢会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这场联欢会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欢乐,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而老师们和同学们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所有师生在这欢乐氛围下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寄予美好的期望,我们将迎来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8年,祝福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