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我实验室举办2017级团推优活动
2017-12-25 08:08  

                                                                                                                                (通讯员:张志强)

2017年12月12日,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2017级团推优活动在实验室四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2017级团支部书记张志强主持,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凡怡老师和全体党员参加。

张志强首先宣读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介绍了整个会议的流程,确保公正公开,然后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门玉辉、贾淑鑫、林昆鹏、张志扬等申请人的情况。

随后申请入党的4名学生分别汇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每一位同学都讲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自己在思想上向党组织的靠拢的过程和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实践经历,获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申请入党的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在行动中践行党员准则,每个人都是优秀的共青团员,随着投票环节的进行,此次团推优活动也进入了尾声,这次团推优大会选出了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积极向党组织看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