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践行“两学一做”
2017-05-08 15:58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刘少奇陈列馆

2017年5月6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到开封市刘少奇陈列馆,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深化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共有20位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首先在刘少奇铜像面前进行缅怀,然后进行场馆内的参观学习。大家通过瞻仰刘少奇铜像、参观刘少奇故居、刘少奇纪念馆等,领略到了他指挥战役、主持经济、改革体制的伟人风采,并为他的勤勉务实、正直不阿、高风亮节敬佩不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铜像前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党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