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风采>>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05 10:32  

                                                                                        本网讯(通讯员 吕剑伍)

2018531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在405报告厅举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专题教育会。本次教育会由党员吕剑伍同志主讲,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旨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时代热点,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坚定理想信念。首先,吕剑伍同志以纪念大会视频出发,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的个人评价、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作用及理想、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深刻而详细的阐述。强调了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及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论断。此外,微视频《真理的光芒》让与会党员同志了解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时代性和领悟真理的力量和光芒,感受到一代伟人为全人类的自由解放而不断奋斗的信念。最后,并寄语党员同志学习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有思想、有干劲、有担当、有信仰的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会后,与会党员就个人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理解和感悟进行热烈的讨论,并一一进行发言和分享。

此次党课是对党员同志的一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洗礼,增进大家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和了解,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和使命,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