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风采>>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办“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榜样的力量”
2018-01-22 16:22  

 

 

2018年1月11日下午,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办“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榜样的力量”专题教育学习。本次专题由研究生党员闫志杰同志围绕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讲解。参加此加党课学习的有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所有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团员。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907288925\Image\C2C\885F95D404A28FF48279A401AC17C1F4.jpg

此次会议首先宣布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进行观看视频《榜样》,其中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最后,会议总结到:在未来的日子里,不管是一个党员干部还是一个普通党员,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不忘初心,像榜样们一样,以“工匠精神”干好岗位工作,为集体、为社会、为国家、为民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907288925\Image\C2C\EE07850918C891DB9443D2D02D15875A.jpg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907288925\Image\C2C\5D5A5339B1F0589BC2C36EB90481B3D6.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