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风采>>正文
聚焦时代热点,勇担党员使命
2017-06-30 16:12  

聚焦时代热点    勇担党员使命  

本网讯(通讯员 常丽萍

629日下午,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党员讲党课”教育会。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凡怡出席本次专题教育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本次教育会由研究生党员常丽萍主持。她从“两学一做”的内涵和精髓出发,向大家阐释了我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广大人民群众所面临的贫困问题以及面临脱贫攻坚这场战役中每一个党员所担当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她以微视频的方式向在座党员进行讲解。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最牵挂的人》向大家展示了习总书记对28个省市自治区的30多个贫困村镇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各地困难群众的生活境况形象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牵挂困难群众的真情实感。最后,以微视频《2020Bye Bye 贫困》来激励广大党员在这场脱贫攻坚战役中,每一个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其中。并以此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精神风采和优秀品格。

本次专题教育会旨在让广大学生党员深入领会“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聚焦时代热点,心系人民,不忘初心,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