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风采>>正文
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7-06-13 16:23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通讯员:曹聪)

   68日下午,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教育学习。本次专题由研究生党员曹聪同志讲解“绿色发展、走向世界”党课。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凡怡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主要以微视频的模式向诸位党员讲解。曹聪同志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出发,介绍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以浙江曹阿婆依山傍水办万国民宿的具体实例分析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一脉相承的,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然后从国家层面上讲述了作为一个大国也应该在国际上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国际上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最后播放了公益宣传短片《绿》,以此来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绿色”起来,并鼓励学生党员更要以身作则,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党课中大家认真听讲、纷纷发言,最后在讨论中结束。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此次专题学习的召开,更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对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希望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像对待自己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