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先为人民服务
2022-11-11 11:20 岑娟 王佳敏 


连日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职工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以提高教研工作为目标、服务人民为基线,连续开展了:助研助贫服务项目、健康中国健步走活动、学习强国大比拼倡议活动。把文明校园建设、创一流建设融汇到我们日常生活当中。

1110日,我支部发现实验室局部卫生问题尚未解决,多名党员主动要求参加清理工作。在清理工作中,各位党员不怕脏不怕累,把实验室卫生死角彻底整理干净。党员发挥着先锋带头作用,群众们也积极响应,大家团结一致,有效维护了实验室良好的工作环境。





拼搏创造奇迹,实干成就伟业。我支部党员心怀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的正气,践行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定位,从解决一点一滴的生活和工作琐事出发,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志不求易、事不避难,我们将力所能及传递正能量,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