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与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
2022-03-16 18:59 胡鹏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与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


通讯员:胡鹏


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2022225日下午,医学院委员会组织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与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狙击手》。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鲜为人知却意义重大的“冷枪冷炮运动”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八连五班”为了完成任务,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以钢铁般的意志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直到流干最后一滴血。该片展现了朝鲜战场上志愿军战士艰难取胜的英勇故事和可歌可泣的奉献精神。

电影中残酷的战争场面、跌宕起伏的剧情、细腻的人物刻画、牢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忠于党忠于国家的革命情怀深深地震撼和感染了每一位听众,这是一堂意义非凡的党史教育课,使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党的革命精神的伟大。在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程都深深地被影片吸引,时而为击毙敌人激动低呼,时而为志愿军战士留下泪水,在酣畅淋漓的视觉冲击中收获满满。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感受到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时代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光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