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科学研究>>正文
南京大学武伟教授及郑州大学张振中教授来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2020-12-29 17:21  

                                   通讯员 车得路

2020年12月26日,在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本次报告会由天然药物与免疫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建红教授主持,邀请了南京大学武伟教授和郑州大学张振中教授,相关领域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由武伟教授做了题为“单分子聚合物纳米材料的精密合成和在药物递送方面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武伟教授就基于树枝状聚合物的单分子纳米载体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以环糊精为核、以聚3-苯基噻吩的发光刷型聚合物的表征、细胞实验以及动物实验让大家了解了纳米药物的前景。

张振中教授做了题为“基于微能量和微环境的三元纳米递药系统及仿生纳米药物的设计”的学术报告,分别就三元纳米递药系统和仿生纳米药物的设计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带领大家领略了仿生纳米药物的光明前景。

本次报告会学术氛围浓厚,老师和同学们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与专家进行了详细探讨,促进了大家对纳米材料的最前沿知识的了解,增进了学术之间的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