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科学研究>>正文
2018年度学术汇报交流会
2019-02-21 10:35 王瑞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举行

2018年度学术汇报交流

通讯:王瑞娇

2019126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举办2018度的博士及教师学术汇报交流会,由实验室主任王超杰教授主持。实验室主任王超杰教授首先作了实验室2018年度的工作总结,并且展望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学术汇报先由实验室研二、研三博士进行,六位博士将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汇报及讨论。经过中午整休后,年轻教师进行了本年度的工作总结及汇报。在交流会结束后,实验室的老师们就研究内容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会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年度的学术汇报交流会旨在促进实验室全体师生的学术研究交流,总结2018,展望2019,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