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大会
2022-05-12 19:10 梁停停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大会

(供稿:2020级研究生朱昊;拍摄:2019研究生李晓静


2022年春季以来,辽宁、黑龙江、上海、北京等地陆续出现确诊病例,引发国内新一轮新冠疫情。截至目前,国内已有多个地区相继报告确诊病例。疫情呈现涉及面广、传播速度的趋势,整体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特别是近期我省郑州市疫情突发,省内多所高校出现确诊病例,提示校园疫情防控仍存在隐患。高校作为典型的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的任务和难度不容乐观。

为全面落实学校和研究生院的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于512日下午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大会,重点强化研究生院的网格化管理措施,宣讲疫情防控规定,要求每位研究生同学自觉遵守闭环管理。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梁停停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部分省内高校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的案例,个别学生私自外出,造成疫情传播的严重后果,给学校和社会造成了极大的防疫压力。涉事学生已被所在学校处以警告、严重警告等处分,是高校学生典型的反面教材。随后,梁停停老师宣布了我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包括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坚持“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外出”、“闭环出行”以及最新的请假销假流程等,同时传达了违反我校相关防疫规定的相应处分规定,督促同学们提高警惕,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最后,梁停停老师通报了我单位学生近期今日校园和刷脸签到情况,对多次未按时签到的同学提出批评,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按时签到。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大会,同学们意识到了当前新冠疫情的严峻程度。只有从自身做起,提高警惕,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规定,才能早日克服疫情,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回归正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