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教工党支部组织“创文明校园,志愿者在行动” 摆放校园自行车服务活动
2022-01-21 08:58 马凡怡 

天然药物教工党支部组织创文明校园,志愿者在行动

摆放校园自行车服务活动

  20220113      通讯马凡怡;摄影:代付军

校园内的停车区常是引人注目的区域,而一排排、一列列整齐摆放的自行车就能体现一所高校的整体素质。停车区常由使用人自行摆放,不免有些自行车横七竖八、歪歪斜斜,还有些报废或长时间不用的自行车翻倒在那里,造成了校园的不美观和道路拥挤。

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和文明校园建设,为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奉献精神,营造和谐、整洁、美丽校园环境,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1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创文明校园,志愿者在行动摆放校园自行车服务活动。

在寒假来临之际,全体教工党员们冒着凛冽寒风走进校园自行车停放点,将随意停放的电动车和自行车重新摆放严寒挡不住党员们的热情,风霜遮不住同志们的干劲,支部党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热情高涨,一排排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面貌焕然一新同时,还学生们宣传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理念,劝导老师及同学将自行车、电动车整齐停放。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引导广大师生参与到义务摆放自行车的行动中来,倡导做文明的骑行者和停放者,为打造和谐、有序、文明、美丽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号召生保护校园环境、爱护公共卫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创文明校园,志愿者在行动摆放校园自行车志愿服务活动也激发了党员们的“爱校、荣校、强校”教育,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