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16:52 马凡怡 

天然药物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3日                 通讯:马凡怡

依照上级党委要求,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传达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及要求。

教工党支部书记岑娟同志从党史出发,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四个典型历史事件为例,深刻阐述了六中全会的基本要点和核心要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文件全面总结了在各个历史时期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指明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求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并与我校我单位的实际紧密结合,在“文明校园创建”、“双一流”建设方面,党员应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尽职责,推进思想建设与实际工作齐头并进。

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李骞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校综合发展的保障和动力。汪游清同志发言,通过对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奋斗历史,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理清了思路。作为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团队中的一名普通教师,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到党委周围,有效应对各种困难,保持坐冷板凳扎实科研的心态,踏踏实实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乔保坤同志分享心得体会,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110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岑娟同志最后总结:作为高校教师及科研工作者,我们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做坚定者、奋斗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