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参观治淮精神陈列馆,深入学习治淮精神
2021-07-03 11:27  

参观治淮精神陈列馆,深入学习治淮精神

日期;2021年6月24日

   6月24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党员学生代表于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治淮精神陈列馆参观学习。

   此次党日活动走出校门,在陈列馆内深入了解党史、治淮史。陈列馆内以报纸的形式带领参观者回温党史。党员代表们在展馆内认真听讲,投入学习,全面了解党的100年奋斗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代表们去近距离观看珍贵历史实物和文献资料,进一步感受到中国人民“献身、负责、求实”的治淮精神,深刻了解了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的历史及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代表在陈列馆重新回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前,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拓展了思维,了解了历史深入感悟到了初心和使命、强化了责任和担当。参与活动的党员代表们表示:这是一次具有纪念意义和学习意义的活动。在今后的活动中,要学习治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事业的发展中去,把参观学习的感悟真正融入到自身行动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