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大会
2020-05-31 16:11 王瑞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大会

526日下午2时,我室研究生党支部于报告厅405召开关于门玉辉和林昆鹏两位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座谈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代表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的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老师和宣传委员梁双双同志主持,各位支部党员和党外群众代表悉数到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点名并确定与会人数。随后提出了《预备党员转正征求党员/群众意见表》的填写要求。然后两位预备党员就自己本身情况向党内外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刻总结和阐述。阐述完毕后,主持人组织党内外群众代表对门玉辉和林昆鹏两名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座谈会上,党内外群众代表对两位同志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就政治素养、道德品行、工作成效等方面优缺点发表了个人意见。最后,经过党内外群众代表发表自身观点和意见,一致同意门玉辉和林昆鹏两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会后,党支部书记王涛老师位预备党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的召开,是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一次综合性考察,是预备党员转正的关键程序,同时,也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将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落实好预备党员的发展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