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举办2020元旦晚会
2020-01-03 21:35 王瑞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举办2020元旦晚会

                                              通讯员:陈艳霞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值此元旦来临之际,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举办的大型元旦晚会于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药学院二楼报告厅华丽上演。

全体师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晚会在下午2: 30准时开演。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既有象征着收获的动听歌曲——《风吹麦浪》,也有富有深意的小品——《宿舍风云之楼上楼下》,还有火热的舞蹈串烧——《大田后生仔与野狼disco》、幽默的群口相声——《鞋财》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

当然,莅临晚会现场的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带着可爱的宝宝共同演唱了《千字文》,朗诵了《长歌行》,让在场学生看到了老师多才多艺的一面。

此次元旦晚会除了老师和学生的精彩节目表演,还有有奖小游戏环节,定时炸弹,歌曲接龙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响彻云霄的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的祝愿,寄予了美好的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