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交流会
2017-12-22 17:47  


                                                                                                                            (通讯员:闫志杰)

2017年12月21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交流会。党支部书记马凡怡老师和所有的研究生党员共24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马凡怡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进行概述:此书分12个专题,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目的是为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下来每个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讨论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心得体会。会中谈到有:

民生问题,民生问题解决的程度决定了社会进步程度和政权兴亡,解决民生问题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切入口,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保证,是维护和实现社会公正的客观;环境问题,作为一名化学系的研究生,日常实验中一定要注意废液处理问题,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创新的重要性,作为一名研究生,最重要的一点是具有创新能力,创新驱动发展,社会发展离不开创新。此外,还有些党员提到我们需要树立核心价值观,不能光喊口号,要做到实事求是。

D08176BECCC0BC8248D606351E8AF993 说明: D:\桌面\4D04D869A2FAC19A0C4264418C55AA97.jpg

最后,马凡怡老师做出总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说明: D:\桌面\DF7AA86C35EB3889108FF21588B1245C.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