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汪游清课题组赴杭州参加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并获奖
2017-10-09 16:26  

                                                                                                                                      (编辑:黄博)

2017年9月27日至29日第十五届全国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在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均相催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均相催化领域的学术界与企业界的专业人士,推动了我国均相催化领域的研究迈向更高水平。

我实验室汪游清教授与其课题组成员共同参加了这次学术讨论会,其中汪游清教授在讨论会中以“手性伯胺和酸共催化三氟甲基取代的环状磺酰基亚胺的不对称Mannich反应”为主题作出报告并与会上学者进行交流探讨,课题组成员段慧欣所展示的墙报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优秀墙报奖”。

文本框: 图二:优秀墙报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