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在2017年重点科研机构秋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7-09-30 16:04  

 

                                                                                                                                      编辑:田梦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传递健康生活的运动理念,2017年9月28日下午,重点科研机构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南操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河南大学重点科研机构举办,出席开幕式的有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张霖书记、孔令刚副书记、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王华主任等领导,四个重点科研单位的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的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副书记孔令刚主持。

说明: IMG20170928175420

本次运动会有许多精彩师生合作比赛项目,如:师生合作接力赛、打保龄球等等。当开幕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首先是教工比赛项目,在拔河比赛中,教师们齐心协力,彰显了我实验室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师生互动项目8*50米接力和打保龄球比赛中,我实验室师生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分别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融洽师生关系。

说明: DSCF0175

说明: IMG20170928150923

说明: DSCF0185

紧接着是研究生田径比赛项目,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准备以百分百的劲头参加比赛,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表现优异,喜获佳绩。研一新生林昆鹏同学在男子100米跑步比赛中咬紧牙关、努力坚持,最终获得第一名;郭卉艳同学荣获女子仰卧起第三名,其他运动员虽未获奖,但也都拼尽全力,精神可嘉。

说明: DSCF0190

说明: IMG20170928163118

本次运动会旨在督促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展现研究生的风采,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顽强拼搏。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师生间的情谊,更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团结协作和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加强我实验室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