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实验室要闻>>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7-09-25 10:09  


(通讯员:张立

  2017914日下午,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教育学习。本次专题由研究生党员张立同志讲解“学习贯彻习主席在省部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课。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凡怡老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主要以微视频的模式向诸位党员讲解,集体学习习主席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全军各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认为,习主席在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关口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庄严宣告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道路坚守和政治承诺,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提供了根本引领。讲话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蕴含着理论的新飞跃、方位的新标定、前进的新目标、战略的新部署,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坚定维护核心。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很不平凡的5年,大家深切感到,形成习主席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夺取一切胜利最根本的保证,坚定维护习主席这个核心,就是维护全党团结、维护政治大局、维护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军委班子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核心,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同党中央、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一切工作对习主席负责、一切行动听从习主席指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