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风采>>正文
迈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奋斗”党课活动
2018-06-05 10:30  
迈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奋斗”党课活动

 

   2018年4月19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迈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奋斗”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专题由研究生党员田梦同志围绕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讲解。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及部分团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会议首先回顾了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然后引出本次党课学习的内容,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每一位党员都需要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和多次重要讲话中都提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随后田梦同志带领大家共同观看微视频《奋斗》,大家一起重温奋斗的艰辛,体会奋斗的幸福。药学家屠呦呦经历190次失败后获得青蒿提取物;塞罕坝建设者经历三代人的艰苦奋斗变荒漠为林海;科学家黄旭华研发核潜艇60年奉献毕生精力,这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他们是奋斗的先行者,是新时代的标杆与楷模。

本次党课活动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氛围,让我们懂得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说明: Cache_-1c8ef583482966f1.

    说明: Cache_63da3565c872d15.

    说明: Cache_12880820515532e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