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风采>>正文
我室学生党支部举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活动
2018-04-13 16:09  

(通讯员:张志强)

2018年4月1日下午三点,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纪录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奋斗精神风貌。

说明: mmexport1522586331925

本次观影活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天眼、中国港、中国飞机、中国方案等一系列中国标志、中国形象在影片中精彩呈现,使全体学生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和强大,每个人都深感自豪,国家强大,才会使民众有安全感和获得感。

说明: mmexport1522567689128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带给大家视觉和心灵上的超强震撼,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忠实履职,敢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说明: mmexport152257886983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