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风采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风采>>正文
我室举办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8-03-14 16:51  

(通讯员:张志强)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号召,201838日, 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举办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凡怡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中,学生党员张志强以PPT的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学习党章的修改以及其意义,学习并搞明白“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学习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养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也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指导原则。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邵天举发言道:工作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爱护公共卫生,文明待人,但由于工作任务繁重不能及时关注最新的党的动态,不能深入到基层生活中去。蒋福霞发言道:对待实验认真负责,但是不能独立思考,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够深入。吕剑伍发言道:生活上保持勤俭节约的好品质,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乐于助人,但对党的思想学习不够深入,在实验室环保减污方面没有起到带头作用。

接下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 围绕党员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 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选出邵天举、陈珂等六位优秀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凡怡老师总结道: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也对以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

  -5be2f473b3816f89   -754db123eb501e02

  7fb52113308d550b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