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天然药物教工党支部开展“大健康系列党日活动之排球友谊赛” ——致敬兄弟学院成立一百周年
2023-03-07 15:57 马凡怡、王佳敏、于树玲、罗稳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发展战略,增进同志们之间的交流、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也为了响应兄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河南大学化学学科创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36日下午,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老师们参加了教职工师生排球比赛,由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队对战化工应化队。

比赛中,双方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相互学习。场上默契配合,场下战术部署,每一次好球都迎来阵阵喝彩和掌声。一个个敏捷的身影、一滴滴拼搏的汗水、一次次精彩的扣球,将老师们紧紧凝聚在一起。不论是老将还是新手,不论是场内队员还是场外啦啦队,老师们都活力四射、激情满怀。最终,化工应化队以2:1取得了本局胜利,双方队员握手庆祝本次比赛的顺利。

此次排球友谊赛,展示了老师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实验室同化学化工学院的交流,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为学科建设打造出一支有凝聚力、向心力的队伍;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