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3-02-24 15:53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023216日下午,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由支部书记梁停停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均参加会议。

 

会前,由支部委员李增芳同志组织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所有党员分别对照四个方面认真检视查摆自身问题不足,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梁停停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2023年工作计划,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达到了强化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素质、增进党员团结的目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干部都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提高了政治站位,党性修养和大局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抓好问题整改,放大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将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实际成效。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天然药物将继续砥砺奋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砥砺奋进,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