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4 17:21 岑娟 王佳敏 

20221124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在40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实验室领导石家华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岑娟会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专题报道《[中国新闻]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专题片《红旗渠精神》、专题片《走进殷墟》,引导大家深刻理解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领会了脱贫攻坚有策略、教育传承有耐心、幸福生活靠拼搏、传统文化有自信的精神主线。

观看学习后,大家深受启发、各有感想。石主任提出,我们的实验室建设也要汲取红旗渠精神的力量,从艰苦中求前进、在困难中见拼搏,从本年度的基金申请、科研工作、人才引进方面提出了我们的努力方向。支委代付军发言认为,红色传承非常重要,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一脉相承,最终要代代相传,通过我们一代代人的努力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优秀党员代表乔保坤发言指出,红旗渠精神在我们科研工作者身上应该体现为脚踏实地做实事、不怕困苦,通过努力解决实际的科学问题,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大家在学习中深受震撼,纷纷表明奋斗态度。

在疫情期间,我支部党员勇于担当、身先为范,在实验室卫生维护、文明校园建设中主动承当大量工作;在解决学生生活工作困难时慷慨解囊,力所能及地解决学生们的思想、工作问题;在志愿服务中主动请缨、参与到物资分配等工作中去;在科学研究方面更是毫不放松、苦干实干以寻求突破。这些正是红旗渠精神的体现!在支部党员讨论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实干苦干,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大学教师、作为奋战在医药研发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复兴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