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2020-05-20 10:23  

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我单位2020年药学(1007)和有机化学(070303)需要接收调剂生源,相关要求如下:

一、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时间

我校将于521日上午8:0022日上午8:00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请考生登录系统,慎重选报相关专业及研究方向。

二、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相关要求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相关要求。

2.调入学科(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调剂考生单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调入学科(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5.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6.调剂考生应符合各学院(实验、中心)提出的初试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含单科成绩)、学科背景、学业水平等学术性、择优性要求。

7.原则上调剂考生第一志愿选报我单位者优先考虑。

三、接收调剂程序

1.调剂开通后,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即可在调剂系统报考我校接收调剂的相关专业。

2.各学院(实验室、中心)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3. 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各学院(实验室、中心)公布的复试方案参加复试。

4.各学院(实验室、中心)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n向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5.考生接受拟录取通知。

四、复试和调剂工作办法

我单位的复试和调剂工作办法原则上参考学校政策。

五、咨询电话

研究生院咨询电话:0371-2286726922869091

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5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