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2019-03-22 17:28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复试分数线:

代码

单位

专业代码

专业

政治

外语

专业1

专业2

总分

021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070303

有机化学

41

41

70

70

290

021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100700

药学

43

43

140

305

根据《河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结合我实验室实际工作情况,制定本方案。

注意事项及流程:

一、报到与资格审查

报到时间:2019328日上午8:30——12:00

报到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405会议室

报到流程:

1、身份证识别

2、照相验证

3、报考资格验证

1)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证明中必须注明毕业时间和可能取得学士学位的时间)。在2019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自考成绩证明)或网络教育高校(届时毕业证明)出具的相关证明。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

3)未通过教育部网站审核的考生须提供学历验证报告等证明材料。

报到时,验证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及有关证明上交备查。

4、上交资格验证材料复印件

上交上述报考资格验证材料复印件一套备查,未通过教育部网站审核的考生须提供上述资格验证材料和学历验证报告等证明材料一式2份(其中一套交研究生院)。

5、领取体检表

1)提供本人一寸免冠照片4张,并完善个人体检信息;

2)体检地点在金明校区校医院,无需空腹;

3)体检时间:328全天

6、签诚信考试承诺书,信息确认签名。

7、查看专业笔试、同等学力加试考场安排、专业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8、不准代替报到

二、复试安排

20193281430 - 1730复试笔试科目考试

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405会议室。

药物化学专业考试科目:《药物化学》

有机化学专业考试科目:《有机化学》

药理学专业考试科目:《临床药理学》

2019329日上午830开始分专业进行复试专业面试

(抽取考题+现场提问)

说明:1. 复试含英语测试,要求准备3-5分钟英文自我介绍。2. 化学专业按照一级学科复试;药学专业考生按二级学科复试,最终复试成绩分别按照药物化学和药理学排名。3. 复试的所有科目中只要有一项不合格,不予录取。4. 到校复试时的差旅食宿费用自理。

8:30 - 11:30   化学考生面试地点:

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5523

8:30 - 11:30   药学考生面试地点:

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4405

三、复试总成绩公示

根据学校下达的招生计划,对参加复试的考生排出复试综合成绩先后顺序(药学专业按二级学科分别排序),并公示;上报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组办公室,经学校研究审核后,将在学院网站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

复试最终成绩计算公式:

最终成绩=(初试总成绩÷5)×50%+[(业务笔试成绩+专业面试成绩)÷2×90%+外语成绩]×50%

四、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在确定拟录取后,考生到学院领取思想政治考核表,或随录取通知书寄出。思想政治考核表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或人事)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随考生档案一并交学院研科办。

五、其他

复试其他事宜按照《河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执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