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开展 健康中国“健步走”系列党日活动
2022-09-29 18:46 王佳敏 代付军 

为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乐在脚下”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增强健康体质,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党支部分别于526日和929日下午在金明校区举行了“2022年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党支部健步走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组织这项广受好评、聚集人气的健步走活动,旨在深入推动教职工健身运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陶冶身心,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积极投身于增强身体素质的锻炼中去,提高健康生活水平。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事业中。

参加本次健步走的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自然阳光,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更考验了意志和耐力。与此同时,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党支部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健康生活,乐在脚下”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王佳敏

摄影:代付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