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风里雨里,河大陪你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2022年毕业典礼
2022-06-09 09:46 李晓静 马文静 

风里雨里,河大陪你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2022年毕业典礼

光阴似流水,青春正飞扬。六月,毕业季如约而至。

今年的毕业季有点特别,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未能举办毕业典礼和授位仪式,毕业生们只能与同学、老师简单告别,又将各奔前程。我们都知道暂时的分离是为了重逢的惊喜,但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202268日,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举办“风里雨里,河大陪你”主题毕业活动。

本次活动在2019级班长李晓静、团支部书记张涛的主持下,随着19级毕业生视频回放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学生、老师的热情,也勾起了大家对研究生生活的无尽回忆。辅导员梁停停老师对毕业生进行寄语,嘱托同学们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主动适应社会,磨砺自己,并祝愿毕业生们前途似锦。

活动中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毕业生保留住此刻的美好;制作并分发印有“河南大学”标识雨伞和U盘;同时也为每位即将毕业的学生定制专属名字的书卡和挂链,让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感受到学校、学院、老师对毕业生的殷切关怀。


最后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感谢班长李晓静为班级的辛苦付出,也有幸读研期间与同学们相伴。三年校园生活仍历历在目,毕业离别不是结束,此后依旧可以扬帆起航,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祝福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开启新人生

                                            图片:马文静

                                            撰稿:马文静、李晓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