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组织 观看2021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会
2022-05-31 17:47 司文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组织

观看2021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会

(供稿:司文)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省科协会同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科技厅,评选出102021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予以发布,发布会于53019:35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师生

其中,我校地理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导王家耀,材料学院院长、教授杜祖亮荣获十大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王家耀,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河南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导,河南省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地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专家。主要从事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领域的理论研究和教学科研工作,为学科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先后获得首届“全军专业技术重大贡献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国家和军队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重大奖励,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大批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的高层次科技人才。

杜祖亮,中原学者,河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南大学材料学院院长,高效显示与照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教育部创新团队牵头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长期致力开展应用于未来光电信息与能源等领域的纳米材料与器件的基础及应用研究,他面向国际前沿和国家发展重大需求,在量子点发光材料与器件(QLED)研究领域,破解了多项国际难题,建立了系列自主核心技术。

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是加强科技工作者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工作的实际举措。本次发布会集中展示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群体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科技创新排头兵,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