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实验室概况  师资力量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实验室动态  研究生培养  下载中心  学术会议  安全教育  English 
实验室动态
 通知公告 
 课题组动态 
 科学研究 
 活动天地 
 实验室要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动态>>活动天地>>正文
天然药物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10:13  


根据《中共河南大学组织部关于在“七一”前后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及部署,2020年7月9日下午,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在4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张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文件的具体内容和精神。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抗击疫情的相关视频。其中,由河南大学文学院82级校友刘春龙创作的抗疫歌曲《长江,长江,我是黄河》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歌词充满着振奋人心的力量,听完让人泪流不止。 作者刘春龙说到:“这首歌首先要表达对武汉人民的鼓励,让战斗在武汉的人民知道,河南人民和他们在一起。第二就是要激发起亿万华夏儿女的共同理念,灾情面前无闲人,每个人都要行动起来,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保护好我们伟大祖国这个共同家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向抗疫先进典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 联系:0371-22864665